關於興起轉學考的念頭,大概是在大一上期中考結束後吧。

商標logo設計也稱為企業標誌,是一種具體可見的傳達符號,是根據企業經營理念、文化精神、願景使命…等,將抽象的概念以視覺文字及圖像設計出來的專屬符號,以象徵企業個體的獨特性,讓企業內外的人留下深刻印象,因此是企業品牌塑造的首要工作。

一個具有創意及獨特的商標logo能有效提升企業形象及品牌的知名度。每一個企業都有她獨特的文化及經營理念,因此在商標logo設計上,我們會特別針對企業背景與要求,設計出具有創意及風格的企業標誌。我們的設計除了符合美學的原則外,更重要的是能夠切實反映企業形象,歷久不衰。

LOGO設計除了能夠強化你的品牌,也能適時的傳達品牌的理念、原則及氛圍。如何加以呈現取決於你的使用手法,但每種方式都有它的優勢與劣勢,無論最終你選擇以何種方式詮釋,它都要能夠成就你品牌更強而有力的支柱。

       

從小到大 大概就是那種中上的學生 很標準受到父母 補習班 等等的誤導 高中階段 我很自然選擇了第二類組 但到了高三填志願的時候 我才明白 自己想要念設計 但是 一個高中生的腦袋 能思考的層面又有多少? 我沒有深入了解 便告訴自己的師長跟父母說我想要念工業設計 當然 衝突是少不了的 甚至我還被自己的導師罵說 你成績很爛 考不上的 確實 我自己的成績果然沒有辦法讓自己進入國立的工設系 我自己明白自己在指考是不會有任何優勢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進入了工教系 大一上期中考完畢 老實說 我的成績不差 但 一切都讓我嚇壞了 我想像自己繼續讀這個系下去 自己可能會從事的行業 深深覺得 一開始以為二年級去雙主修學校的工設系就可以滿足我的願望 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的 雙主修很辛苦 我不能保證我可以修的完 而且我還必須完成 這個不適合我科系的專題 一想到這裡 我開始向外尋求別的出口 但內心的矛盾和其他原因 讓我到1~2月才正式開始補習 寒假中的過年一結束 我便搭著高鐵回去燕巢校區 校區沒有甚麼人 但那時候開始 我已經默默的自己開始補習 校區的偏僻讓我每次出去補習便要轉2次車 大概是1小時以上的轉車時間 一周為期四天的補習 每天都有不同的作業 每週所交的作業都是未來我的作品集 時常因為原校的作業和補習班的作業量 我不得不熬夜 到了五月開始排版的時候 甚至很多次我都是上完星期六晚上的課回來 簡單的整理後 便開始排版到看日出 然後在搭著最早的一班車出去上課 一開始我去補習是上工設的課程 但是有一天班主任突然告訴我說 我覺得 你比較適合視傳[視覺傳達設計] 你要不要去聽聽看課程 那時候已經3~4月吧 雖然基礎課程沒有差別多少 但是畢竟自己只有半年的時間補習 準備一個系已經很不足 中途又要轉視設 可是我最後聽完視設課程以後 我還是決定轉成視設 我一開始有留後路給自己 因為自己是個人申請進入學校的 所以不能轉系 我填了雙主修的單子 一年級的課程雖然修的少 但是我還是盡量不放掉 上學期在第四名 下學期最低72分[名次還沒出來] 我報考了高師視設 台科商設 台師室內設計組 以及後來沒有去應考的台藝大圖文傳播 輔大應美 銘傳商設 高師6/21考試 那天是颱風天 早上國文 英文考試都還OK 設計概論真的讓我很痛苦 雖然 40題的選擇題我寫得很順 但是前面60分的問答題真的很折磨人 我每一題都寫出我所知的答案 但是我無法確定對與錯 下午面試一個人五分鐘 我看著休息是其他的考生 互相認識的比較放鬆 有些還有家長陪同 心裡面有點覺得孤獨 補習到考試 一直都是一個人 面試內容大致上請你自我介紹三分鐘 之後根據你自我介紹內容問問題 當然面試官也會看你的作品集去問問題 因為我是非本科生 所以教授問了我為甚麼要轉系 英文程度如何 去遊學得到什麼經驗 自己在原系學習的課程哪些與設計相關 怎麼做出作品集的 自己已經進修過什麼 我的作品集內容如下: 中英文自傳 讀書計畫 視覺傳達作品 素描 技法 電腦軟體作品 證照 獎狀 其他證明 總計100頁 我的紙磅數較高 一本大概1800 [零頭我忘記了] 我很正常的在五分鐘被請了出來 那天下著颱風雨 我不知道自己會上與否 只知道那天我出來的時候新鞋子磨破了腳後跟 雨水又打在身上 出校門口的時候一直想著 我沒有上就一切都沒有了 我很幸運 在放榜的時候 我考上了高師視設 這是我的第一次轉學考 我要很謝謝在轉學考這半年幫助我的人 除了補習班 好朋友 幫我出錢的父母 以及時常加油打氣給我的江學姊 我想特別感謝版主兼學長的gdw 他在我不會報名的時候一步一步教我 特別是轉板上已經有教學 在還沒放榜的時候給我很多意見 希望還沒放榜的轉版版友 大家都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系 打到這裡 我發現我居然不會貼文 糟糕 > <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go設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vingesanodd 的頭像
    ravingesanodd

    logo設計

    ravingesano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